茅箭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字号:        

时间:2017-06-28     浏览量:12890

1_170628165233_1.jpg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6月26日,茅箭区人民法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17年度在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今年以来,茅箭法院坚持以“巩固成绩、注重细节、打造亮点、克难精进”为工作主线,紧扣案件质量和队伍建设两个主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以 “两学一做”、“三抓一促”教育为抓手,着力抓好党建工作,努力造就了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品质高尚的干警队伍。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茅箭法院在党的九十六周岁华诞之际,举行纪念活动,并对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以激励广大干警在以后的工作中顺应当前司法改革形势,立足本职,开拓奋进,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审判工作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