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法院召开年底结案督办会

字号:        

时间:2017-12-11     浏览量:11026

DSC_6717.JPG

12月8日,茅箭区法院召开年底结案督办会,部署年底冲刺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漆桂生指出,面对繁重的审判任务和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一是要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主动加快办案进度,确保全年审判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继续加强院庭长带头办案力度,发挥院庭长表率作用。分管领导要深入办案一线,定期召开结案督导会,集中精力抓结案。三是要深挖潜力,具体细化目标,以控制未结案件为目标,促进结案率提升。四是要加强绩效考核。院纪检组、监察室要积极发挥督导作用,审管办要发挥好参谋作用。加强纪检约谈,加大问责追责力度,杜绝“慵懒散漫”。五是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最大限度调动全院干警的积极性,提升结案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