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法院开展2024年春季政治轮训

字号:        

时间:2024-03-01     浏览量:83

aa949f71a70dc971f7444c66d41f9b9.png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迅速提振精气神,引导干警收心归位、投入工作,2月27日至3月1日,茅箭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4年度春季政治轮训,党组书记、院长万德平作开班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政治轮训活动。

万德平强调,举办春季政治轮训既是筑牢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政治基础、纪律作风保障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全院干警的思想认识,加强各庭室、各岗位之间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的重要抓手。本次轮训不仅仅是收心鼓劲、负重加压的开年工作部署,更是为各位干警提供加油充电的学习平台,激发干警提速前进、发扬起步即冲刺的昂扬姿态。通过此次集中轮训,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讲政治、铸忠诚、守规矩、敢担当的法院铁军。

万德平同志指出,此次轮训内容丰富,特地邀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专家教授,市纪委监委、市中院等相关同志进行辅导授课,他要求:全院干警一要安下心来学习,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二要沉下心来学习,珍惜每天坐下来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工作学;三要静下心思考,通过听讲座、多思考、多交流,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学出干劲、学出担当、学出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