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院办公厅副主任陈宜芳到茅箭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字号:        

时间:2017-08-23     浏览量:26389

DSC_4531.JPG

DSC_4552.JPG

8月21日下午,最高法院办公厅副主任陈宜芳一行到茅箭法院视察指导工作,省法院副院长周佳念,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宏,茅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及在家院领导陪同。

陈宜芳一行实地查看了茅箭法院立案大厅、诉前调解中心、心理辅导室、干警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情况。随后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茅箭法院在司法体制改革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陈宜芳对茅箭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案件数量逐年大幅度增长的情况下, 全院干警克难奋进,积极推行案件繁简分流,强化诉前调解,不断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维护辖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凝聚改革共识和动力,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虚心接受监督,不断改进法院工作;要坚持从严治院,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