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韩苗与被执行人黄秀伟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字号:        

时间:2018-08-20     浏览量:682

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法院

公 告

 

(2018)鄂0302执1280号

 

黄秀伟:

本院立案执行的韩苗与黄秀伟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17)鄂0302民初3882号民事判决书,被执行人黄秀伟应于2017年12月31日前向申请执人韩苗清偿债务(本金50000元,利息按年利率6%计算,自2017年9月8日起至付清至日止,诉讼费525元,公告费658元,执行费658元),本院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执行裁定书及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决定书。限被执行人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依法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和法律规定的义务,如到期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继续计算迟延履行期间加倍债务利息直至执行完毕之日止。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法院

           二O一八年八月二十日

                          

承办法庭: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法院执行庭

承办法官:任先友       电话:0719-849894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