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字号:        

时间:2018-09-11     浏览量:24990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法院

拍卖公告

关于湖北杏坛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与湖北捷开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依法委托有关中介机构对被执行人湖北捷开置业有限公司的十堰市茅箭区五堰街办人民中路11号3幢(又名毛尖五堰街办人民路中路11号里),房产证号:无,面积:208.08平方米财产进行评估、拍卖。已选定拍卖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物:十堰市茅箭区五堰街办人民中路11号3幢房产证号:无。面积:208.08平方米

  拍卖标的物的所有权人:湖北捷开置业有限公司

拍卖机构名称:正平拍卖有限公司

  与本案拍卖财产有关的担保物权人、优先权人或者其他优先权人于拍卖日到场;优先购买权人届时未到场的,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其他参加竞买的单位和个人需要了解上述拍卖物的拍卖底价、拍卖时间、地点、拍卖公告刊登的报刊以及拍卖过程中拍卖物的降价情况等有关事宜的,请直接与拍卖机构联系。

本公告自发出之日,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人:任先友     联系电话:0719-8498943

 

                                     二O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