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法院召开审判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字号:        

时间:2018-08-06     浏览量:36507

DSC_0945.JPGDSC_0947.JPG

8月2日下午,茅箭区法院在一楼会议大厅召开新版审判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围绕审判法信系统的使用、人民法院大数据管理和服务平台的使用、最高人民法院内网审判支持类工具的使用、文书上网系统使用、文书纠错系统使用、会务管理系统使用等系统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演示,让干警们对新版系统操作有了更全面了解。

漆桂生院长强调,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干警必须统一思想,将信息化与标准化充分结合起来;必须学好用足办公办案系统各项功能,杜绝不想用、不会用现象,将信息化手段充分运用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必须找出差距和短版,切实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完成信息化工作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