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法院开展精准扶贫业务专项培训

字号:        

时间:2017-05-24     浏览量:12733

1.jpg

5月22日下午,茅箭法院在一楼会议室开办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主持,特邀茅箭区政府对口帮扶干部组织业务培训。院党组成员及扶贫专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政府干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了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阐明了脱贫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对口村书记就做好回访表册核查等扶贫工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漆桂生指出,各包户干警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及时入户回访,完善各种资料,认真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促进全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是第一民生工程。脱贫攻坚任务具有艰巨性,全体干警务必提高认识,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努力去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漆桂生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加强与贫困户沟通联系;二是要细化帮扶措施,多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拟定脱贫对策;三是帮扶干部要实时跟踪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如期完成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