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法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字号:        

时间:2017-12-11     浏览量:24034

DSC_6682.JPG

12月8日,茅箭区法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主持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干警参会集中学习。

漆桂生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党和国家发展绘制了新的蓝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漆桂生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把好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党指挥、勇于担当。二是要进一步推动严格公正司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落实到法院工作中,以审判执行工作的优异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三是要进一步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依法审理各类案件,参与法治十堰建设,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助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继续深化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核心的四项基础性改革,加强工作机制创新,积极应对和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提升办案质量效、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五是要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在深化立案登记制改革、大力推进巡回审判、完善多元化解纷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六是要进一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