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书林到茅箭法院调研

字号:        

时间:2018-03-21     浏览量:22978

1.JPG

2.JPG

3.JPG

3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书林一行到茅箭法院就贯彻实施《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徐志明,区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刘清虎随同,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参加座谈。

听取区法院相关情况报告后,王书林提出建议,一是要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审判业务工作,发挥信用信息的功能和效果,推动社会信用体系不断深化。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打破各部门信息“孤岛”,树立开放共享、协同监管、信用约束、社会共治意识,确保《条例》顺利实施。

王书林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区法院立案大厅、圆桌审判庭、诉前调解室等硬件设施,并对区法院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渗透到法院工作各个环节表示赞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