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法院组织观看“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

字号:        

时间:2017-06-20     浏览量:21120

DSC_3224.jpg

6月16日下午,省高院举办了全省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茅箭法院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在一楼视频会议室观看了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全省中院选派的17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项警务保障任务的动人事迹。

通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

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要求,全院干警要争做“有绝对忠诚的信念,有执法为民的情怀,有崇文尚武的素养,有甘当绿叶的胸襟,有敢打硬仗的血性”的合格司法警察。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按照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规范言行。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执法为民的情怀,增强警务保障工作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培育甘当绿叶的胸襟,围绕大局,主动作为,为审判执行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