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法院开展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字号:        

时间:2023-10-24     浏览量:311

一.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茅箭法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10月23日上午,老干部们集体从院内乘车前往张湾区桃子村,沿乡间溪流,一路拾级而上,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回荡着欢声笑语,感慨十堰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对比十堰今昔巨变,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永远感恩党、跟随党、忠于党。

爬山活动结束后,我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纷纷发言,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遵法守法,积极发挥退休老干部作用。二.jpg二.jpg

二.jpg

此次活动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秋游和学习结合的很好,既登山看溪放松心情,又不放松理论知识学习,今后将继续保持老骥伏枥的积极心态,为茅箭法院发展献余热、添助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