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法院召开四中全会宣讲会

字号:        

时间:2019-12-28     浏览量:19542

微信图片_20191228161524.jpg

微信图片_2019122816153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8161549.jpg

微信图片_20191228161543.jpg

为动员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27日下午,茅箭法院邀请中共十堰市委党校副教授计会云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茅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主持宣讲会,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共计180人参会学习。

计会云同志在宣讲会上从昭示“中国之治”的背景意义、“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描绘“中国之治”的战略图谱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为全院干警理解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时机特殊、主题重大、影响深远。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形式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揭示了“中国之治”背后的“制度奥秘”,总结了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描绘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全景图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证。

漆桂生同志在宣讲会后总结到,将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好执行表率。全院干警要结合实际,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跟进学习,在全院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