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 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字号:        

时间:2017-06-28     浏览量:13564

1_170628165521_1.jpg

1_170628165545_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法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精神,积极营造纪念建党96周年浓厚氛围,6月26日,茅箭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党组书记漆桂生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一堂主题党课,“主题鲜明、分析精辟、感受深刻”是我院干警听完授课后的同感。

漆桂生同志指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首先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促进法院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

漆桂生同志提出了五个“坚持不懈”,一是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是坚持不懈围绕“四个合格”真学真做,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三是坚持不懈做到以上率下;四是坚持不懈抓好“五好党支部”建设;五是坚持不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找解决问题,敢于直面,敢于革新。

最后,漆桂生同志号召全院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严抓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推动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