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深入茅箭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字号:        

时间:2019-05-29     浏览量:23790

DSC_4205.JPG

5月27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执行局长陈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茅箭法院督导执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桂生,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巍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听取了漆桂生院长关于执行工作突出问题的汇报及整改方案。

王健院长强调,要保持积极态度,认清严峻形势,举全院之力狠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全院领导要直接带头办理执行案件,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以超常有力的举措,坚决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战果;要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实现信息化、常态化、制度化,要效率也要效果;要建立执行工作绩效考核机制,制定执行专项考核办法,严格规范考核;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贯彻落实省法院“规范执行年”活动要求,规范流程节点,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要突出执行工作强制力,对有能力而拒不履行法律义务、严重妨碍执行活动的当事人依法采取各类强制措施,彰显强制力;要重视立、审、执配合,通过完善分段集约执行机制、强化立审执协调配合、加强执行信息化联动机制等,形成执行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努力改善执行工作外在环境,健全联动执行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为执行工作营造优良的执法环境。


打印 关闭